JCphoto

美啊

RumYu.Saunato:

2016。
80次飞行,24万公里,十多个国家,数十万次快门;这一切都凝结无数的回忆与印记。
这一年,这是人生第二个本命年;有些许传说中的本命年背运更多的却也是幸运与收获。坚持摄影的第四个年头,好似已经成了生命中的一部分。
这一年,我毕业了,彻底的告别了学校。很多的机遇与挑战接踵而至,很多时候在夜深人静时也会质疑自己的选择;只是每次醒来却又觉得自己充满斗志,像个傻瓜一样继续坚持。
这一年,我有太多的第一次;第一次以星空为元素进行了个展;第一次自己的照片打上了国家地理的黄框;第一次一年飞行超过20万公里;第一次一年足迹遍布6大洲。24岁的自己有许多彷徨,但更多的是坚守;愿明年再做总结之时见到这些文字能觉得无悔就好。
无数的飞行,无数的旅程。无数的相遇,无数的告别。一同组成了一段精彩绝伦也难以忘怀的一年。
不想过分矫情也不想无病呻吟;我在浑浑噩噩了一年之后好像又找回了最初的那份热爱。
明年,我们路上见!

评论
热度(681)

© JCph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